爱卫会
 
 
 
 首页  科室介绍  政策法规  通知通报  爱卫宣传  爱卫知识  爱卫链接 
 
部门新闻
· 爱卫办新址在南区
·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
· 2019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...
· 大连市高校爱卫协作组来我校...
 
  通知通报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通报>>正文
 
2018-2019学年第二学期卫生清扫检查简报
2019-03-22 09:43  

   3月7日至12日,校爱卫会、校门诊部联合对学校教学楼环境卫生、宿舍环境卫生和食堂环境卫生进行检查。检查情况如下:
    一、教室管理科负责清扫的勤学楼、敏学楼、乐学楼、广雅楼、明德楼A、B卫生清扫情况良好,卫生清洁。大门玻璃、大厅、楼梯、走廊、卫生间清洁。博学楼214、217教室桌格的废纸、黑板未擦拭。日新楼卫生东侧楼梯下有杂物,楼梯清扫不彻底。电教中心楼研究生学院部分走廊、楼梯间、教室未清扫。实验室普遍缺乏通风制度和通风记录。
    二、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室内公共部分卫生总体情况良好,大厅、走廊、卫生间清扫整洁,整体通风情况较好。有个别宿舍楼清扫不彻底,楼梯间地面清扫不洁净、走廊两侧污渍没有清除干净。如南7宿舍、北5宿舍、北12宿舍、北13宿舍
    三、学生宿舍室内卫生较好的是:南3  208舍。南11  205舍、206舍。北1  215舍。北4  605舍。北6  414舍。北9  315舍。北12  314舍。北13  201舍、206舍。整体上宿舍卫生管理较好的学院是:护理学院、医学院、旅游学院、经管学院、建工学院。
    学生宿舍室内卫生不合格的是:南7  407舍、410舍。南15  321舍。北2  213舍。北7  204舍。北8  306舍。北10  209舍。北11  205舍。具体表现为:没有开窗通风室内空气浑浊,垃圾未倒地面清扫不彻底,内务不整。
    四、食堂卫生情况良好,门窗、地面清洁。操作间物品摆放整齐,灶台灶具清洁,人员着装规范。有个别冷藏箱标志不规范。
    新春伊始,气温转暖,各种病菌开始萌生,容易引发各种传染性疾病。各单位请保持卫生责任区的日常卫生保洁工作,提高卫生管理水平,保持卫生责任区的清洁。各学院请加强对学生教育、管理和监督,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,加强寝室开窗通风,保持寝室卫生、提高抗病、防病能力。

关闭窗口
 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大连大学爱卫会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