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卫会
 
 
 
 首页  科室介绍  政策法规  通知通报  爱卫宣传  爱卫知识  爱卫链接 
 
部门新闻
· 爱卫办新址在南区
·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
· 2019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...
· 大连市高校爱卫协作组来我校...
 
  通知通报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通报>>正文
 
2019年爱卫月教学楼卫生专项检查简报
2019-06-13 09:49  

 5月13日至14日校爱卫会、门诊部对学校教学楼进行卫生专项检查,现将检查结果公布如下:
    乐学楼、敏学楼、博学楼、广雅楼、明德楼b座、日新楼教室卫生良好,地面清洁、桌格内无杂物、开窗通风空气新鲜。勤学楼110教室、静远楼210教室桌格内和地面有废纸和垃圾杂物 。
    各教学楼内卫生间卫生良好、开窗通风无异味、地面无垃圾。但有个别学生在卫生间吸烟。我们在检查过程中及时进行了制止和教育。 
    教室是学校人员密集场所,人员流动大,教室卫生不好容易造成传染性疾病的发生。望各教室管理部门加强教室卫生管理,及时开窗通风,保证教室卫生清洁,减少疾病传染的可能,保证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。

关闭窗口
 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大连大学爱卫会 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