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卫会
 
 
 
 首页  科室介绍  政策法规  通知通报  爱卫宣传  爱卫知识  爱卫链接 
 
部门新闻
· 爱卫办电话更新了,新号为874...
· 爱卫会办公室新址在广雅楼四...
·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
· 2019年4月是全国第31个爱国卫...
· 大连市高校爱卫协作组来我校...
 
  通知通报
当前位置: 首页>>通知通报>>正文
 
2021年爱卫月卫生检查简报
2021-12-13 10:40  

4月28日至30日,校爱卫会、校门诊部联合对学校宿舍环境卫生和食堂环境卫生进行检查。检查情况如下:

一、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室内公共部分卫生总体情况良好,大厅、走廊、卫生间清扫整洁,总体通风良好。有个别宿舍楼清扫不彻底,楼梯间地面清扫不洁净、走廊两侧污渍没有清除干净、环境卫生较差。如北13舍、南17舍和南18舍之间,个别宿舍工作人员消毒通风记录不规范或记录不全。

二、学生宿舍室内卫生较好的是:南1舍114室、309室,南7舍112室,南9舍109室,南13舍209室,南16舍415室,南17舍304室,北4舍104室,北7舍102室,北9舍 111室。

学生宿舍室内卫生较差的是:南5舍107室,南7舍213室,北2舍 207室、105室,北1舍109室。具体表现为:没有开窗通风室内空气浑浊,垃圾未倒地面清扫不彻底,内务不整、寝室内吸烟。

三、食堂卫生情况良好地面干净、工作人员着装规范、工作台整洁、消毒通风及时。但有个别档口工作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。

夏日将至,气温转暖,各种病菌开始萌生,容易引发各种传染性疾病。各单位请保持卫生责任区的日常卫生保洁工作,提高卫生管理水平,保持卫生责任区的清洁。各学院请加强对学生教育、管理和监督,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,加强寝室开窗通风,保持寝室卫生、提高抗病、防病能力。


关闭窗口
 
 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
大连大学爱卫会  版权所有